01.png  

行動商機王-是專門針對行動行銷所提供的免費手機網站製作平台。簡單三個步驟,就可以快速完成手機網站的建置。

02.png  

步驟一:建立帳號與設定網域名稱

這部分只需要輸入用戶名稱和設定電子郵件、網域名稱就可以進行下一步驟了


02-1.png  

步驟二:選擇樣式-這部分可以針對網站想要呈現的方式,透過直觀色彩上的選擇及搭配好的項目符號來做整體網站配置,調整過後的樣子也隨時會在右邊手機面板呈現。


03.png  

步驟三:上傳資料-有首頁資訊公司簡介服務項目以及聯絡我們四大部分。首頁資訊可以上傳Logo圖片與網站形象圖片,聯絡我們還多了聯絡電話、地址、email和社群分享的功能,隨即可以分享給眾親朋好友們!


04.png  


步驟四:發佈網站-在建立好資料之後,還以為有很多煩瑣的步驟嗎?錯!沒了!就完成了!!沒錯,只要按下推廣發佈按鈕,將Mobibizs的程式碼貼到原始網頁中,當使用者用手機瀏覽網站時就可以看到行動網站。

 

行動商機王目前為beta版本,未來將陸續開放更多完整加值功能服務,例如產品架、訂位表單等功能,讓整個網站更完整好用與實用!

arrow
arrow

    小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