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工具資源分享,是要來介紹"如何產生QR Code"

我們都知道QR Code在行動行銷的應用上扮演了很好的傳輸角色~

只要將QR Code列印在DM、型錄、車廂廣告等等各式廣告傳單上,消費者就可以藉由智慧型手機的掃描,而連到您所希望的目標網頁上。

那到底該如何產生這個CODE呢?其實很簡單。

02.jpg  

假設我希望大家掃完QR CODE可以直接進到我這頁洋裝內頁,這時,我只需用電腦打開您製作好的手機網站,將該內頁的網址複製下來

03.jpg  

接著到 http://qrcode.kaywa.com/ (此網址可以免費產生QR CODE),將網址貼上!

04.jpg  

1.Content Type:選擇URL

2.Content:貼上剛剛複製的網址

3.按下Generate!就會產生QR Code了!(如上圖左方4)

 

接下來,您只要按右鍵將這張QR CODE圖片另存下來,就可以任意運用到您的行銷工具上囉!

如此一來,當消費者掃描上面這張QR CODE時,就會直接連到剛剛的洋裝內頁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QR CODE QR CODE應用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